又離80集更近了!!!!不捨~~~~~

很久沒發文了(鞠躬~)SOR

★最近的發展☆

本來要結婚了卻又被家瑞阻止 點醒了希恩,跟家驊說不結婚了.....然後又要家驊去處理政君的心理創傷

還有威力跟小小 似乎和好了~~而且還更進一步:))))   家瑞家驊一直為了心愛的人吵架:(

家驊跟郝姐相認囉!(結婚之前)   方家驊、洪希恩 暫時分手  他把Happy留給希恩喔!~~ 他搬回去住...

他爸出差 要家瑞家驊 管華仁集團         大概是這樣~~ (可是預告家驊怎麼跟他爸在機場阿= =納悶   反正看下去就知道~)

最近的都很催淚這樣~~~~

9fe8d21fjw1du2826mwqgj  (轉自:愛上巧克力應援微博)

愛上巧克力ep60 於7/2播出

希惠為了能跟陸政廷再見一面 很努力的準備重考  希恩陪她去重考  希惠進考場之後 希恩就遇到007 他把一封信交給希恩要她轉交給希惠 說他跟政君要一起出國

還提醒希恩自己要好好想想 想想要怎麼跟家驊走下去 (政廷:妳以為等待就可以擁有?!)  小小傳簡訊給希恩祝福巧恩 +照片(裡面有家驊和一個女的在講話) 她誤會他要跟政君出國 打電話給他又不接 她急了!就跑到機場找他 希惠的信不小心掉在考場= =  之後就是 希恩的 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真的愛你 !!

希恩去找政君希望她不要出國 可以一起解決她的問題 政君答應了。 希恩告訴007 希惠如果考完知道他出國 會很失望傷心的 請他晚幾天再走 然後就跳到希惠看到信了  end

預告:   一整個就超氣的!!!!

虧希恩還那麼好心的留她下來!!!!!!!陸政君居然背叛她 還說什麼[家驊因為我而跟妳分手]  說要公平競爭 相信不少看愛上巧克力的大大們都很氣吧!~~  畢竟巧恩還是愛彼此的 不知道家驊能不能把持住= = 應該是說希望編劇不要太狠     讓最後 巧恩戀能繼續走下去!!!!

當然一部好戲 就是要有喜怒哀樂起承轉合  結合很多不同的東西  才能呈現給觀眾 最優質的華劇!!!!! 我相信愛上巧克力的編劇 及製作團隊 和辛苦的演員們! 

最後我還是希望 洪希恩可以加油!!!!!!別讓巧克力被搶走了!!這時候就學學希惠吧!~~~  巧恩戀 屬於妳的愛情!!!  (入戲太深= =SOR)

  傑圖1  怎麼可以不接希恩電話~~~

傑圖2  終於說了:)

 

 投票已取消 造成不變敬請見諒 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easy00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